晋城市文化旅游康养推介会走进呼和浩特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洁净 发布时间:2022-07-28 17:51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行走进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交流与合作科协调相关部门邀请了呼和浩特市近40家重点旅行社和近10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文旅推介会。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菁就呼和浩特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精彩地分享和介绍,并向晋城市朋友发出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晋城文旅康养产业推介并发布了多条旅游线路。皇城相府、大阳古镇、珏山、司徒小镇、天官王府、湘峪古堡、炎帝陵等A级景区分别作了精彩的景区推介,将晋城市多元化的文化旅游产品推介给呼和浩特的朋友们。晋城市飞燕国旅、晋城市东方国旅分别同内蒙古大都旅行社有限公司、内蒙古图腾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通过此次文旅推介会,两地旅游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在深化旅游市场营销、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交流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携手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客源互换,加快构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