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出圈”!呼和浩特沉浸式街景演出你看了吗?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7 11:46
【字体: 打印

“十一黄金周” 首府文旅交出亮眼“成绩单”

沉浸式街景演出火爆“出圈”!


不知不觉,小长假已进入倒计时!在呼和浩特游玩的您尽兴了吗?这么多项文旅活动,您最钟意哪一个?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众多文旅活动中,首次在呼和浩特上演的《昭君和亲》沉浸式街景演出备受关注。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玉泉区塞上老街区块连续上演六场的《昭君和亲》,是一部从室内走上实景街头的演出。该部剧目通过全体演员沿通顺门(柔远楼)、塞上老街、牌楼广场“一线三点”的方式进行了“共融”“和亲”“欢腾”3幕主题演出。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散发着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街区进行,恰与昭君出塞的诸多历史细节相呼应。

通过互动、体验、参与以及拍照打卡等方式,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在触摸老城的根与魂中感受到蓬勃向上的呼和浩特魅力。

在进行街景表演的6天时间里,玉泉区塞上老街区块累计接待游客约91.41万人次,旅游收入约2795.20万元,同比2019年接待人数增长139.29%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