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9家旅行社来呼伦贝尔踩线考察

来源: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2 17:10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1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29名台湾旅行社代表走进呼伦贝尔开展踩线考察活动,实地观摩了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内蒙古冰上运动中心、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等景区,沉浸式体验了秋冬文旅产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期间,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于11月19日上午在海拉尔区组织召开台湾地区客源市场踩线考察推介座谈会,呼伦贝尔市域内10家重点旅行社代表与台湾29家旅行社代表出席会议,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介绍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环境,重点推介冬季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发言中表示:呼伦贝尔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打造国内一流的草原森林生态和边境旅游目的地”的总体定位,全力实施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行动计划,以承办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为契机,以“办好一次盛会,搞活一座城市”为目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聚力提升全域全季全业发展水平,不断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希望通过座谈会,让呼伦贝尔市和台湾地区在文旅行业更加紧密相连,互相促进,共赢发展。

随后,易游国际旅行社、金象旅行社、众信旅行社依次介绍景点旅游线路、跨境游线路及“呼伦贝尔号”森林草原旅游列车等产品。台湾地区旅游企业就呼伦贝尔文旅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积极讨论,对汽车试乘试驾、特色民俗、跨境旅游、自驾游等文旅项目兴趣浓厚,对包机、航班切位等问题建言献策,对呼伦贝尔文旅事业发展充满期待。

在自由发言环节,台湾旅行社副理事长表示:呼伦贝尔旅游资源富集,冬季文旅产品多样,与台湾地区差异互补,很受震撼。未来将积极促成台湾与呼伦贝尔的包机服务,让更多的台湾游客走进呼伦贝尔,打卡文旅产品,体验民俗文化,品尝特色美食。

此次踩线考察活动是今年冬季呼伦贝尔迎来的首批台湾同胞,旨在搭建呼伦贝尔——台湾文旅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两地旅游企业、旅行社进一步挖掘客源潜力、拓宽输送渠道,实现资源互补、市场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互惠共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