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开展“爱包头、作贡献,定目标、晒计划”活动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03 18:22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每名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知行合一,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从10月24日至10月28日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包头、作贡献,我给自己定目标、晒计划”活动。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各党组织微信工作群、电视电话会议等形式进行线上开展,全系统近4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通过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自己下一步“学习工作小目标”,并进行“现场晒目标、当场晒计划”,形成了示范带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学习贯彻氛围,真正让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