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2 16:3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落地生根,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践行职责使命。4月21日,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在满洲里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王心月讲师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梅主持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事业单位以及所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100人参加学习。

王心月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围绕文化自信自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在文化强国建设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两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文化强国、文化自信的精神实质,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为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