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11-04 17:52
【字体: 打印

11月2日,包头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是包头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主要领导带头,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方案制定、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宣传引导等环节工作。要严格对照“八看”检验主题活动成效:一看全年的任务完成或超额完成没有;二看年底“两新”结果新上限了多少家企业,引进了多少个项目;三看“三争取”,争取多少资金、多少支持政策、多少试点示范;四看全年的实绩考核结果在全自治区的排名怎么样,能否做到争三保一;五看创新出了哪些亮点工作;六看助企纾困为文旅企业作了哪些工作;七看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具体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八看明年工作谋划的怎么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