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博物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内蒙古博物院 作者:陶丽君 发布时间:2022-10-18 11:24
【字体: 打印


1018日,内蒙古博物院党委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解读了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表态度、亮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做好新时代文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内蒙古博物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依托“三会一课”,系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深入贯彻好、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不断提高文物保护水平、提升展览质量、设计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创产品,充分发挥好博物馆的教育功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履行好博物馆人在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