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每日学习打卡”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作者:孟伶华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1
【字体: 打印

近日,结合疫情防控和居家办公的要求,内蒙古展览馆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每日学习打卡”活动。

活动采取推送原文原段、晨读二十大报告金句、开展小测试、共享学习课件、撰写心得体会、线上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每日必修课,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外,内蒙古展览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研讨明年的重点工作,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提建议、出点子、想招数。组织学习《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转作风 抓落实 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意识。并号召党员干部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完成年底前各项任务,宣传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