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6:5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馆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各部门、党支部意见、建议,进行充分讨论;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学习阵地、加强舆论引导等方面做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馆长何亚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跟进全面学、结合工作融合学的格局,带动全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全馆干部职工要克服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的不利因素,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利用丰富的文献资源和平台阵地,在开展好已经推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同时,提高工作效能,以高度的文化自觉,主动作为,优中选优,迅速推出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线上活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