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召开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8
【字体: 打印

3月26日,2021年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县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文化旅游系统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市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玲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传达全国、全区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培智同志作重要讲话,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成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文旅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提供优秀文化作品和优质旅游产品,开启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新征程。

会议明确,2021年全市文旅具体工作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新要求;二是弘扬旗帜精神,开启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新征程;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满足群众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四是加强传承发展,增添非遗项目展示利用新活力;五是加强保护利用,构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新格局;六是优化产业布局,构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前景;七是强化规划设计,引领全域旅游发展新方向;八是加强市场监管,建立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新秩序;九是深化交流合作,提升赤峰文旅营销新形象。

会议强调,各旗县区、各单位要将会议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迅速传达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文化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全面研究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切实抓好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