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届社区优秀节目展演在赤峰举办

来源:赤峰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10:00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和谐社区情 共圆幸福梦”内蒙古自治区首届社区优秀节目集中展演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国际会展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12个盟市14个地区的320余名演职人员参演,国家公共文化云全程直播。
    本次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集了歌曲联唱、群舞、器乐组合、爬山调、小戏小品、好来宝、萨克斯管重奏等15个节目,线上线下覆盖群众14.3万人次。通过此次优秀社区节目集中展演,全方位展示了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社区文化,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各地社区文艺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文明团结、和谐和睦的社区文化生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