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左旗乌兰牧骑开展“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

来源:巴林左旗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11:27
【字体: 打印

近日,巴林左旗乌兰牧骑分别去往林东镇西城街道契丹街社区和巴林左旗颐德苑老年护理中心开展了弘扬北疆文化·服务各族群众——全区乌兰牧骑“学·创·演”新创作品展演暨巴林左旗乌兰牧骑“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

乌兰牧骑队员们不顾刺骨的寒风,换上演出服,走上“舞台”。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舞蹈《情归故乡》、马头琴《万马奔腾》、合唱《载歌载舞》等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的演出不时引来群众的叫好声。

下一步,巴林左旗乌兰牧骑将持续开展多场“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文化辅导、送学宣讲等服务内容,重点是深入人员相对集中的农村、牧区和城市社区小广场、活动室进行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鲜活生动的节目,为他们送去了欢乐和文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