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响沙湾这个季节的含金量?

来源:鄂尔多斯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11:15
【字体: 打印


“大漠风沙里,长城雨雪边”。

一场雪足以联结祖国大好河山的幅员辽阔。

这银色的沙海,

凝结着许多人的憧憬和想象。

总有一些人,通过远方

来进行自我探索,寻找生命的解法。

寻万里梦,又几度秋。

冬天总比日历先到,

日子翻过一页是新篇。



谁懂响沙湾这个季节的含金量?!

冬季来响沙湾吧,你将独享——

“沙漠飞雪,揽月摘星”的名场面;

登上魔毯,体验沙漠滑雪的玩乐盛宴;

牵着骆驼骑行沙漠,

感受飙升肾上腺素的极速穿沙

听会唱歌的沙子“现场演奏”世界名曲……

雪未消、冰未释,又何尝不是

另一种复暄的上下天光呢。


一、沙漠飞雪,揽月摘星。你已知晓,心至胜境。

沙丘擅长覆盖。落雪伙同冬天。瞅准时机,纷纷扬扬。沙与雪相逢,白蒙蒙一片,是雪还是沙?远远望去分不清边界,挣出一片新风光。

沙漠飞雪,揽月摘星。

这惊心动魄的美,

落在旅人的心头,咽下一小片惊呼。

“恐惊天上人,不敢高声语”,

于声色中,不动声色。

这是一路风尘仆仆,

所遍寻的吉光片羽啊。

此行没有急色匆匆,而你的口袋有大把时间。

沙漠保守真正的秘密,雪粒删掉了标准答案。

强风不必执意拂山岗,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种种美好,早已深种在旅人此行如梦的土壤里。
你已知晓,心至胜境。


二、冬季限定 沙漠滑雪 好一朵沙漠“雪”莲花

有一些风景,是冬天限定哦。响沙湾沙漠滑雪季即将上新。好一朵沙漠“雪”莲花。沙漠中独一无二的雪场。冬季奇遇限时开启,登上魔毯前往雪场咯。这是独属于沙漠和雪的玩乐盛宴。也是响沙湾独有的冰雪奇缘。

    风雪作伴,上板正当时!响沙湾滑雪场设有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娱雪区、雪具大厅等区域,这里视野非常开阔,你体验过许多滑雪场,但是能看到沙漠景观的滑雪场,是不是还很值得期待呢?!这里还有更贴心的缓坡雪道,配备国际水准的雪具装备,拥有专业资深教练团队,打造响沙湾滑雪新标杆项目!

    解缚驭雪之乐,自由自在驰骋。响沙湾滑雪场满足各个水平阶段的滑雪爱好者需求,享受纯粹乐趣。在刺激的雪道上体验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或是在娱雪区,雪圈道体验雪圈、雪碟、雪地转转、雪橇、雪船、雪地战车、雪地摩托车、龙舟等众多雪上游玩项目。夏天滑沙,冬天滑雪,泰酷辣!

    一起滑雪吧,尽享绵延的滑雪假期。


三、留一半神魂颠倒 给沙漠日出日落 这是怎样的壮美与温柔呢?

    来过内蒙,来过沙漠的你,要将一半的神魂颠倒,留给沙漠日出和日落。这是怎样的壮美与温柔呢?就像是心底,有一个句号缓缓地向上延展,变成了一个感叹号!我们会无数次,被自然与人文交汇的美所震撼,人类文明的符号不断更新变迁,在沧海一粟中留下一瞬又一瞬的永恒。

    “雪落大漠霜为衣,风卷黄沙月为灯。”

    清晨的日出,一鼓作气地驱散了昨夜的风沙雨雪。

    如果你的酒店房间,阳台正对着日出方向,那你几乎可以在房间里,完整见证这“夜的告别、光的救赎”——太阳从远处升起,阳光照射在雪地上,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也许奇迹和希望,就是在每个太阳升起的时候降临的。

    漫沙遍野的雪,闪闪发亮,一边融化、一边渗透,雪与沙被日出晕染着,欣欣然于这一天之计。

    傍晚时分,太阳落下,余晖洒在沙漠上,悦动着金银交织的色彩。这是什么落日啊,美的人心发颤。

    响沙湾的冬天,给你一捧纯洁的热烈无暇,冷并热乎着。我们的一生中,需要有一个时刻是坚守自己的决定。至少你可以选择在冬天的沙漠,看一场日出落日不是吗?
    世界熙攘,人来人往,选择在哪里看一场日出日落,这很重要。


四、谁懂响沙湾,冬季的含金量?风景绝美,游客较少,交通划算,房源充足……懂的人已经在路上了。

    当你出现,这片沙海便有了心动的模样。反季旅行主打一个高性价比、高出片率、高独特性,你将收获一个别人镜头里没有的响沙湾。冬季的响沙湾还是摄影胜地,非常适合拍摄打卡,白雪覆盖的沙丘、蔚蓝的天空……

    在冬天算不算淡季,是YOU决定的。亲爱的朋友,准备好冒险了吗?

    冬季的内蒙响沙湾,可以徒步听沙响,听会唱歌的沙子“现场演奏”;可以来一场驼峰上的旅行,感受脚下的坚实与沙漠的雄浑,遇见心灵中的宁静祥和;

    可以乘着机车在变幻莫测的沙漠腹地享受极限挑战的酣畅淋漓,大漠越野就此启程;可以一站式萌娃托管,让孩子在沙漠自由自在的玩耍,留下珍贵的童年记忆;

    可以外面漫天大雪,屋内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畅聊畅玩,室内恒温泳池温暖舒适,有一种感觉叫做“不知今夕是何年”,感受时间的慢速流动;

    可以一个人在惬意的时刻,瑜伽、运动、读书、静心,和自己认真独处,倾听内心的声音,让世界的分贝一降再降,按下繁忙的焦虑键,找回内心的节奏。

    还可以设计定制一场独特的文化体验,穿上蒙古族的传统服饰,品尝美食的醇香,尽情体验民俗风情,让你的旅程更加丰富多彩。
    冬季来内蒙响沙湾吧,在沙漠中寻找自由与激情的平衡,探访冬日沙漠的别样风情。
    “冬季来沙漠看雪”,正在成为当代年轻人日渐更新的旅游路径。这个冬天来响沙湾吧,独享人少景美的小众路线,让沙漠的壮阔与自我的广袤合而为一,于远方照见天地本心,出发便是一种意义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