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十四冬”场馆迎来蒙古国代表团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1 18:05
【字体: 打印

蒙古国旅行社代表团参观“十四冬”速滑馆

    10月18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主场馆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迎来蒙古国30余家旅行社代表团参观。

欢迎仪式

“重点推荐海拉尔区特色旅游资源,营造良好舒适的旅游氛围,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高品质旅游产品,吸引国内外更多的游客来海拉尔看‘十四冬’。”呼伦贝尔千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峰介绍说。

蒙古国代表团共计39人受邀来海拉尔区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考察,除“十四冬”场馆外,先后前往历史博物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等精品景区旅游观光,了解历史文化、现代文明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探索规划两地旅游联合营销、特色路线开发、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等业务合作。

代表参观历史博物馆

当前,海拉尔区正借势“十四冬”,多方面拓展冰雪旅游内容,持续做好品牌冰雪活动,借助俄蒙地缘毗邻优势,联合境内外旅行商拓展入境客源市场,打造更多适合入境游客需求的高品质冬季产品线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