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坚持服务赋能,精准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15:3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家、自治区关于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政策要求,支持和促进领域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坚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培育特色文旅产业主体,支持打造具有浓厚地方特色、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文化旅游商品,鼓励指导申报自治区2024年文化旅游商品传承创新专项资金,并实地考察文旅文创项目。在各项目现场,考察组针对2024年文化旅游商品传承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现场问询等方式,对拟申报项目的开发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就如何进一步融合相关产业,促进文创产品生产制作提出了建议。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持续关注文旅市场发展,支持中小文化创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扶持各具特色、各具活力的文化创意企业积极开发高品优质的文化产品,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文化产业发展“蓄势赋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