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开展“十佳文明导游员进景区” 文明与你同行系列培训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蔺雅茹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3
【字体: 打印

9月7日至8日,鄂尔多斯市“十佳文明导游员进景区”文明与你同行系列培训在达拉特旗万通旅游景区开班。此项培训活动计划组织举办四期,接下来分别在东胜区、乌审旗、鄂前旗举办。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落实市文化和旅游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提升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加强导游员、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参训人员包括全市一线导游员、景区讲解员、乡村旅游工作者及旗区文化和旅游局骨干共计70余人。全国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内蒙古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姜海涛老师授课,第六届导游员、讲解员大赛金牌、银牌获得者王晓飞和张鹏飞与大家分享导游工作心得,帮助参训人员储备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奠定职业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