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北疆文化 乌海乌兰牧骑“学·创·演”新创作品展演活动开始啦!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11:4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印发《乌兰牧骑“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11月19日、20日,乌海乌兰牧骑走进人民公园和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团结新村开展弘扬北疆文化 服务各族群众 --全区乌兰牧骑“学·创·演”新创作品展演活动。


11月19日早晨,乌海乌兰牧骑的队员们早早来到人民公园布置临时舞台,演出现场演员们展示了2022年至今新创作品歌曲《红色》,经典作品舞蹈《哲仁黑》、笛子演奏《草原的春天》歌伴舞《永远的乌兰牧骑》等十余个精彩节目,同时还邀请到了乌兰牧骑老队员杨山宝老师和李秀兰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歌曲《赞歌》、萨克斯演奏《送亲歌》、蒙古族宫廷舞蹈《倒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员们卖力的表演也为居民朋友们送去了欢乐和文明。


11月20日下午,乌海乌兰牧骑与全区乌兰牧骑“学·创·演”新创作品展演活动同步启动,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团结新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热闹非凡,人民在哪里,哪里就是舞台,乌海乌兰牧骑“学创演”巡演小分队中团员演员们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群众们带来歌舞、乐队演奏、马头琴演奏等精彩节目,尽管天气微凉,但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下一步,乌海乌兰牧骑将持续开展“学·创·演”联动巡演工作,聚焦北疆文化,深学、真创、多演,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使命,不断在创作精品、推出经典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