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深入开展文旅人才项目专题调研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15:30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动优质文旅资源下沉,近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结合“千名专家下基层”活动要求,深入乌达区开展文旅人才项目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乌兰淖尔镇泽园新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沙枣树下”、“漠海山境”房车营地,了解基层景区在建设过程中的人员配置情况,旅游人才发展现状及人才在景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后续人才培养计划和专家指导需求进行答复,对基层景区服务提质增效、A级景区的创建和申报、景区提档升级的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帮助解决旅游景区的制约问题。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结合基层旅游景区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加大行业专家指导力度,使基层旅游景区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