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举办阿尔山杜鹃节旅游推介会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图门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2
【字体: 打印


519日,兴安盟举办阿尔山杜鹃节旅游推介会。盟内外8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阿尔山旅游度假区、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黑龙江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兴安盟博远蓝海御华大饭店、程悦大酒店等进行旅游资源推介,向会嘉宾展示了当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本次推介会还解读了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同时按照本方案,2021旅行社招徕游客年度排名前5名以及获得自治区级4A级旅行社的2家旅行社进行了授奖仪式。

大家表示,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加大宣传,加强合作,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做好准备,促进旅游业更快复苏,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