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召开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视频会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10:24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关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兴安盟文旅融合工作,12月4日,兴安盟召开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视频会议。兴安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国宏,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及盟委组织部、盟委宣传部、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文旅业作为兴安盟主导产业之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结合当地实际,制定详尽的落实措施,做到内容详实、项目具体,并积极对接自治区相关厅局,争取将兴安盟文旅活动、项目纳入到自治区大盘子中;二是要加强冬季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管行业就要管安全,吸取近来各地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扎实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三是做好冬季旅游工作,充分利用全盟丰富的冰雪资源,围绕阿尔山冰雪节等各项主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盟冬季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利用好自治区《关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所带来的政策红利,结合冬季旅游契机,推动兴安盟文旅融合发展上新台阶、有新突破。
     各旗县市宣传部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加此次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