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东部区自驾露营联盟和“长乌阿海满”自驾露营联盟活动暨兴安盟露营那达慕在兴安盟举办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2-08-09 16:18
【字体: 打印

由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倡议,兴安盟汽车露营自驾游运动协会主办的内蒙古东部区自驾露营联盟和长乌阿海满自驾露营联盟活动暨兴安盟露营那达慕,87在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毛都草原拉开帷幕,中国《汽车自驾游》(杂志)·全国俱乐部联盟(CCCA  、通辽市自驾游协会、赤峰市自驾游协会、呼伦贝尔市露营自驾游协会、长春市自驾游协会、兴安盟汽摩露营自驾协会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成立了内蒙古东部区房车露营自驾游协会联盟,签订了内蒙古东部地区和长乌阿海满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开展了露营、穿越、观光打卡、参加兴安盟那达慕开幕式等活动。

内蒙古东部区房车露营自驾游协会联盟的成立和两大区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搭建区域化、多层次、多元化、高效率的文化旅游产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资源平台,对共享区域文旅产业资源、扩大自驾群体活动半径,促进内蒙古东部、长乌阿海满地区文旅产业经济复苏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