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阿尔山冰雪节 开幕式主场地亮点纷呈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10:00
【字体: 打印

作为第十七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式的主场地,阿尔山鹿角湾温泉度假营地从入口门区、营地主会场、道路沿线,全部实施了美化亮化,建设了以“童话阿尔山”为主题的微冰雪雕、泡泡屋等打卡点。

目前,阿尔山鹿角湾温泉度假营地雪雕已基本建设完成,下周将全部呈现在游客面前。“我是第四年来阿尔山市为冰雪节制作冰雕,今年的冰雕和往年有所不同,整个冰雕以‘童话阿尔山’为主题,融入了阿尔山的特色元素,冰雕在制作过程中突出阿尔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来自哈尔滨的冰雕从业者张学志介绍。

据介绍,阿尔山鹿角湾温泉度假营地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有北斗星营地豪华望山度假屋7间、神鹿营地观星帐篷屋8间、十三星座营地高档房车13间,可满足50余人的住宿需求。为增加游客的体验感,鹿角湾房车内还设置了桌游、KTV等娱乐项目,可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游客还可以乘坐森林小火车进行拍照打卡,到鹿鸣食野服务中心品尝特色美食,在雪雕园畅玩雪圈,体验冰雪活动的魅力,为冬季旅游增加了趣味性、娱乐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