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首届小戏小品相声专场晚会录制完成

来源: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荣 发布时间:2021-01-28 10:50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125日,由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旗乌兰牧骑、文化馆总馆承办的全旗首届蒙汉小戏小品相声晚会在市民中心影剧院录制。 

  晚会在小品《理发师》中拉开序幕。《为民实干》等2件小品,全面展现了乌拉特中旗广大干部群众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农牧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蒙语相声《忙》通过一位防疫宣传员和村口卡子安保员的一席对话,歌颂了疫情期间抗疫志愿者在各种艰苦环境下坚守岗位、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人民的工作态度,赞扬了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协作精神。小品《防诈骗》、小戏《母亲》等节目贴近生活、紧扣主题、精彩纷呈。 

  整台晚会主题立意鲜明,紧贴时代脉搏,格调积极向上。所有节目以本土作品为主,节目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角度新颖,语言精练,感染力强,幽默风趣、雅俗共赏,进一步增强乌拉特中旗文艺节目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本台晚会将于2021年春节期间在掌上乌拉特中旗、云上乌中旗、乌拉特中旗电视台以及抖音号亮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