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召开2021年度全旗文化体育工作会

来源: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荣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0
【字体: 打印

4月9日,乌拉特中旗召开2021年全旗文化体育工作会。旗政府副旗长乌日娜,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等旗领导出席会议,文体旅游广电局和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12个苏木镇(场)分管领导和文化站长,部分学会、协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政府办副主任白利峰主持会议。

会上,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以来全旗文化体育事业取得的成就,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宣读了《乌拉特中旗文化体育系统“十三五”以来获国家、自治区奖项的通报》。政府副旗长乌日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体育工作和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全区、全市文化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全旗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我旗把文化体育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来抓,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文化体育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文化体育工作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旗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