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举行2021年文化器材配送仪式

来源: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乔登云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3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举行了2021年文化器材配送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亮,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永峰、文化馆馆长张振华及五个苏木镇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此次配送主要针对全县6个文化站、47个嘎查村文化室所需的秧歌器材、扬琴、拉杆音箱、电子琴、马头琴、二胡、秧歌服装、广场舞服装等进行配送。

器材配送严格按照固定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纳入苏木镇及嘎查村管理。要求各接收点建好固定资产账目,严格执行基层文化站室(器材)管理制度,管理好、使用好国有资产,并根据农时特点做好场所器材向群众的开放工作。充分调动农牧区文艺骨干、文艺表演队的积极性,组织群众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近年来,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作,积极为全县文化站/室,基层群众文艺团体配送各种文化器材、设施设备,充分发挥全县苏木镇、嘎查村文化活动室“文化乐民、文化惠民”的阵地作用,为基层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