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健康生活——区直文旅系统瑜伽课开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机关党委 魏国清/文 胡小娟/图 发布时间:2021-08-31 17:25
【字体: 打印

8月3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瑜伽课在五楼剧场开班。厅机关各处室、系统各单位40余人参加了开班课。

课上,瑜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瑜伽和人体肌肉的一些基础知识,并带领大家完成了几组瑜伽基础练习动作。瑜伽课外,每周还将开办包括基本形态练习、民族舞组合、舞蹈练习等内容的两次形体课。

课程的开办,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也是模范机关创建的细化措施,既有利于广大爱好者在身心舒展中修身养性,缓解工作、生活压力,使她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也有助于树立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