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第1次学习讲堂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18:2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增强区直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引导大家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落实落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月22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第1次学习讲堂。

讲座邀请到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方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的专题辅导报告。方瑛书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具体条文和典型案例,从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和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细致讲解,教育引导区直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条例》的重大意义,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在廉洁上“管住手脚”、在事业上“放开手脚”,确保全党目标一致、团结一致、步调一致;要全面深入学习《条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修订《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要坚决贯彻执行《条例》,用贯穿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引领纪律建设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厅领导班子、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干部,文物局、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20余人参加了本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副厅长孙国铭主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