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暨第2次学习讲堂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18:2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区直文旅系统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的关心支持,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2月2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暨第2次学习讲堂。



此次宣讲邀请到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于美丽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自觉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报告。于美丽教授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立足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人民的深情厚爱和殷殷嘱托,切实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发挥文化和旅游行业的职能作用和特色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在家厅领导班子、巡视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自治区文物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1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