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文旅资源亮相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黎 发布时间:2022-08-09 16:12
【字体: 打印

8月6日,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阿拉善活动日”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来自世界各国二十余家公司的总裁、运营官、国内外有关商会组织、企业以及阿拉善盟有关部门相聚“云端”,共商合作。

活动中,阿拉善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向与会嘉宾致辞,并向全世界进行文旅推介。他指出,要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文旅名片。坚持绿色发展,突出沙漠、胡杨、航天、汽车运动等主题元素,大力实施梦想沙漠汽车航空主题乐园、巴丹吉林沙漠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国人旅游必来地、世界级旅拍基地、高端文旅活动举办地和特色民宿打卡地,真正让“苍天般的阿拉善”享誉天下。在之后的环节中,陆续播放了额济纳胡杨林、阿拉善特色产品等14个中英文精彩宣传片。从自然美景到创新实业,张力十足的镜头语言带领与会嘉宾领略阿拉善的动人风景、体味阿拉善的独特韵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