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 提效能以学促干全面提升全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水平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4 10:4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切实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盟文旅广电局于11月14日至15日举办全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全盟各级文旅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共38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文旅厅技术监控中心、盟委党校、盟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全国文化市场监管与服务平台使用和办案实操、意识形态、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相关知识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爱学进行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案例讲解,各级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就本次培训和日常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通过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盟文化市场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素质、法治理念、岗位执法能力、执法服务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提升了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意识,为加强全盟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规范化建设和适应新时代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支撑。

下一步,盟文旅广电局将持续加强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监管工作,加强与盟内其他执法队伍交流沟通,督促各级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将培训内容融会贯通,真正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交流协作工作格局,为今后规范、高效的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深入推进阿拉善盟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助力文化市场繁荣做出积极贡献,全力推动全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