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多部门联合开展KTV等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7-28 18:3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吸取上海市兰溪路148号KTV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聚集活动造成的病毒传播教训,全面加强KTV等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新冠肺炎疫情通过文化娱乐场所传播,7月21日至22日,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专项检查。

认真部署,积极协调

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起草印发了《关于联合开展KTV等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积极协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对全市KTV等娱乐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了全面排查检查,各旗县区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辖区市场管理部门和公安分局相继开展了KTV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排查检查工作。

部门联合,形成合力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文化企业稳健运行,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联合检查行动,对市区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KTV等歌舞娱乐场所50余家次。在检查中要求明确经营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好自身防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多部门联合排查检查,发现个别KTV等娱乐场所个人防护落实不到位,有的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消杀记录不全,扫场所码不规范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改正,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娱乐场所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

下一步,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结合全市文化市场经营特点,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不折不扣落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全市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不定期协调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