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全系统工作务虚会

来源: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9 09:05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召开全系统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把包头名气打出去、把包头人气聚上来”的使命任务,围绕推动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系统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亮点、问题和经验,深入谋划2024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脱靴摘帽,不讲虚话套话。领导依次点评分管战线工作,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市文旅广电战线在重现包头火红年代的火热实践中,把推动事业发展和体现个人价值融合在一起,聚焦真抓实干的一年,全系统各方面工作可圈可点,为做好今后的工作积累了新的经验。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要乘势而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继续书写好2024年的“包头文旅广电答卷”。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谋定而后动,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切实做到言而有信、落地有声。九层之塔,起于垒土。对2024年工作的谋划,要体现争先进位、与时俱进,绝不能墨守成规、原地踏步,坚决反对吃老本儿、守摊子的无为思想。“一将无能、累死三军”,各级领导干部都是运动员,都要在抓落实的一线上以上率下,坚决杜绝“指嘴遥控、坐而论道、闭门造车”,把本事用在推动解决一个一个具体问题上,把能耐用在为老百姓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精神食粮上,推动全系统工作节奏快起来、工作状态紧起来、工作业绩亮起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