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举办中国旅游日系列文旅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4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在赤峰博物馆广场,赤峰文旅万里行--全国宣传推广活动”、“第四届中国·赤峰草原自驾旅游节”启动仪式及“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活动”三场大型文旅活动同步举行。

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丛培智在讲话中表示,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按照赤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积极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正以优质旅游发展为目标,全力推动赤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有来自各行业的文明旅游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活动。文明旅游志愿者身披绶带,为市民提供旅游信息咨询、讲解外出旅游小常识、旅游安全注意事项、赤峰旅游咨询与服务方式等知识,同时还向市民发放了《旅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册。

与此同时,作为构建中国草原自驾旅游胜地之一的品牌活动-“第四届中国.赤峰草原自驾旅游节”活动同时启动。该活动一年一度,已经持续举办四届,成为全国各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自驾俱乐部、车友会的盛会。启动仪式后,自驾车队将分赴我市各大景区进行游览。“赤峰文旅万里行”车队同时出发,将在5月20日抵达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万里行首场“赤峰文旅推介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