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道谷南山推出滑雪夜场 再添夜间旅游新动力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11:25
【字体: 打印


2023赤峰冬季旅游主打“冰雪奇缘 绚丽赤峰”全民冰雪主题,近日,赤峰道谷南山滑雪场推出市区首个星空夜场滑雪项目,成为赤峰夜间旅游的新形式和新动力。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把时间交给自己,放松身体放空大脑,下班,我们雪场见!”来体验夜场滑雪的年轻人表示,道谷南山星空夜场诠释了下班后夜生活的开始。


“放学后,来到道谷南山,让孩子在雪地尽情撒欢,锻炼身体。”星空夜场已然成为孩子们最受欢迎的一堂户外滑雪课。


据了解,道谷南山滑雪场距离赤峰市区仅有8公里,成为当地市民“家门口的滑雪场”。滑雪场占地120亩,造雪面积为60000平方米,目前规划有4条雪道和3万平方米的戏雪乐园。戏雪乐园内设有雪圈冲浪、雪地摩托、狗拉雪橇等戏雪项目。新雪季将举办道谷南山第三届冰雪狂欢夜、第三届果酱赛等活动。


此外,道谷南山作为“赤峰首个中小学生冰雪运动项目培训基地”,将开展校园冰雪研学活动。


“学生们通过一天的研学可以认识和穿戴滑雪装备,学习如何刹车、着板雪地行走,掌握如何安全摔倒等滑雪注意事项,还设有室内冰雪小课堂,让孩子们学习冰雪运动相关知识。当然,同学们最喜欢的就是冰雪拓展课,体验雪圈冲浪的速度与激情,感受雪地拔河的意志和耐力。”滑雪场负责人介绍,新雪季开展的“探索冰雪世界、感受冰雪魅力”研学活动将吸引几千名中小学生走上冰雪、走进冰雪,探索冰雪的魅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