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松山区这三个村被评为2023年市级乡村旅游特色村

来源:赤峰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7 10:04
【字体: 打印
    10月7日,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2023年评定为市级乡村旅游特色村名单》,共评定了19个特色村,其中,松山区小庙子村、大乌良苏村、蒙古营子村榜上有名。

小庙子村位于松山区大庙镇,距市区90公里,2021年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小庙子村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阴河穿村而过,水流清澈见底。凤凰山、石人山、老虎洞等自然旅游资源以原生态的方式进行了保护和利用。民俗展示馆、凤凰谷林果采摘园、观光休闲度假区各具特色,中药材“花海”别具一格,赏心悦目。

大乌良苏村位于松山区老府镇,距离赤峰市区80公里,国道111线与之相连,交通优势明显,2022年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大乌良苏村围绕天然次生林景观区、果林经济带、林间观赏木栈道、坝顶草原景观区等六个区域,构建了“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链条,有农家柴锅饭菜、森林休闲骑行、特色野菜野果采摘等别样体验。

蒙古营子村位于松山区老府镇,距市区70公里,2023年被评为“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蒙古营子村充分利用当地特有的自然资源和地缘优势,努力打造神仙谷生态旅游风景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品基地和农家乐,是春踏青、夏避暑、秋赏红叶的绝佳旅游胜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