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交流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2-07-28 17:53
【字体: 打印

为抢抓暑期旅游旺季市场机遇,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了7月22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交易会现场。赤峰市组织参加了“亮丽内蒙古·四季好风光”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向境内外旅行商、市民介绍赤峰旅游资源、发放各类主题旅游宣传册、画册和旅游文创产品、纪念品,展示了赤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受到与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欢迎。活动期间,发放赤峰市旅游交通图、精品旅游线路指南、《醉美赤峰》画册、手绘旅游地图等9类旅游宣传资料3000余册,发放扇子、文具袋、布偶等文创产品600余件,接待旅游咨询千余次。

本次交易会进一步拓宽了赤峰旅游消费市场,加深了与全国各地业界同仁的交流学习,为促进赤峰市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借鉴和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