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娱乐场所违规音乐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鄂永利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1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和市扫黄打非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娱乐场所市场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近日,二连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娱乐场所违规音乐产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严格对照违规曲库名单,对全市正常营业的娱乐场所的点播曲库、游艺游戏设备使用的曲目,以及屏幕画面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业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曲库管理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曲库的升级、更新、维护,以及自审自查等工作,及时清理违禁和明令禁止内容的曲目,确保曲库和屏幕画面无违法违规问题。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二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9家、游戏游艺娱乐场所1家,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下一步,二连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采取双随机检查的方式,不定期对娱乐场所进行抽查,一经发现娱乐场所使用违规音乐产品,将按照相关条例严肃处理,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