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两名选手在全盟青少年诗歌朗诵大赛获奖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5 20:52
【字体: 打印

  2023824日上午,由锡林郭勒盟图书馆主办、太仆寺旗图书馆承办、各旗县市图书馆协办的“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全盟青少年诗歌朗诵大赛在太仆寺旗文化大厦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锡林郭勒盟图书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全盟13个公共图书馆和锡林郭勒盟全民阅读促进会的47个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选出28个作品进入总决赛。

决赛现场,我市选手刘诗扬、赵玥以精彩的朗读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盟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二连浩特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盟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活动以朗读为切入口,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成为我市图书馆今后开展阅读推广,提升服务层次的宝贵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