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进广场”活动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0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全面推进文旅行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以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在法治广场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进广场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文化和旅游市场防诈骗指南宣传材料、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养老诈骗特点。同时执法人员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宣传教育,向群众揭露旅游市场和艺术品市场养老诈骗的套路,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转账,提高法制意识和防骗能力。

下一步,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主动提供线索,严厉打击整治老年旅游、艺术品经营领域涉及养老诈骗问题,坚决遏制文旅市场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