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200多个基层党组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2
【字体: 打印

6月13日,记者从二连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二连浩特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全市200多个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各包联执勤点悬挂党旗和“共产党员先锋岗”标识牌,成立了128个临时党支部,广大党员带头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在抗疫一线筑起“红色堡垒”。
  疫情发生后,二连浩特市及时动员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响应上级党委和市委号召,第一时间走出家门,下沉到包联小区,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服务居民。有部分党员住在封控区内,他们身在家中、心系抗疫,或居家办公联络,或在社区群、小区业主群、楼栋群等主动发声,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帮助纾解邻里矛盾,稳定邻里情绪。管控区居民党员就地转为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志愿服务,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核实、物资配送、人员管控以及消毒消杀等工作。据统计,广大党员先后累计为居民配送物资4800余次、配送药物1300余次,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