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举行乌兰牧骑民兵排授旗大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王亚妮 发布时间:2021-08-10 16:55
【字体: 打印

8月9日,察右后旗乌兰牧骑民兵排授旗大会在察右后旗人民武装部举行。旗委常委、旗人武部部长周永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珺,政府副旗长米有,旗文旅局局长秦董才出席会议。察右后旗人武部政委姜殿舟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姜殿舟同志宣读了成立乌兰牧骑民兵排的决定,米有同志集中领学军区《乌兰牧骑民兵分队建设规范(试行)》,周永刚同志为乌兰牧骑民兵排授旗,察右后旗乌兰牧骑队长、乌兰牧骑民兵排排长李燕东同志代表全排接旗并表态发言。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珺同志指出,全体同志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乌兰牧骑民兵排建设的政治方向,确保乌兰牧骑民兵排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希望乌兰牧骑民兵排秉持乌兰牧骑宗旨,弘扬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旗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特别是国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