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旅游市场调研工作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7 22:1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景区闭园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对旅游市场现阶段经营情况开展调研,10月23日—2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哈斯巴特尔带队深入兴和县、卓资县、化德县、商都县旅游市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旅游市场调研相关工作,属地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兴和县苏木山、察尔湖;卓资县林胡古塞、红召九龙湾、红石崖;化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商都县博物馆、小庙子等文保单位及A级景区,重点对景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特种设备、台账预案等进行检查,督促指导企业经营主体要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内部人员安全培训和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实地调研旅游企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规范化经营,给出指导建议。

哈斯巴特尔强调,旅游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防范;贯彻落实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景区要做好闭园期间的日常巡查、防火及环境卫生清理工作,要行有所止、防患于未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