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旅游季火热开启 多彩活动“点燃”雪场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10:22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直播间》播发《冰雪旅游季火热开启 多彩活动“点燃”雪场》,报道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察布等地掀起了冰雪旅游热,各大滑雪场迎来客流高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同步开启。
冰雪旅游季火热开启 多彩活动“点燃”雪场

进入冬季,北方多地掀起了冰雪旅游热,各大滑雪场迎来客流高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同步开启。

眼下,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察布等地的雪场里,雪圈、单板、双板、雪地摩托等各类滑雪项目应有尽有。

在呼和浩特市马鬃山滑雪场,滑雪爱好者们正在进行一场友谊赛。选手们或脚踩雪板或手持雪杖,依次冲出起跑线,动作娴熟,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滑雪爱好者 刘先生:我觉得在山顶上站着的时候风景很漂亮,冲下来的时候又很刺激。

滑雪爱好者 赵子豪:交通便利,雪道比较多,丰富性也比较强。

除了在冰雪世界里自由徜徉,游客还能感受当地独有的民族风情。

游客 张倩宇:来感受我们的滑雪场,感受当地的美食、当地的文化、当地的音乐,整个下来确实是不虚此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