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2
【字体: 打印

近日,呼和浩特市图书馆联合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纪念馆、呼和浩特市妇联,走进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回族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

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纪念馆的优秀讲解员史静老师,为全校师生生动的讲述了乌兰夫同志拥护党中央以及“三千孤儿进草原”的人间大爱传奇故事,分享了草原母亲都贵玛年仅19岁凭借坚强的毅力和全身心的投入,勇敢地承担起照顾28名孤儿的任务,最终温暖了每一位孤儿幼小的心灵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大爱故事。

同时在活动现场,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市图书馆采用流动服务车进校园形式,为学校的孩子们办理借书证120余张,现场借阅绘本、文学、科普知识等各类童书360余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