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46次会议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9:04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满洲里市委书记于伟东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46次会议。岳国栋、凌云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和扎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牢固树立只有“防得住”才能“放得开”理念,维护好、保持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
      会议要求,要在强化口岸闭环区管控的同时,加强对国内其他地区抵返人员管控,严格落实“落地检”,筑牢“入城口”第一道防线。要强化社会管控,严格落实抵满人员“手递手”闭环管理,全力做好“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要切实抓好隔离点管理和院感防控工作,严防“交叉感染”。要时刻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调整防控政策,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要强化执纪监督,跟进督导指挥部各项决策落实,对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