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文旅实现中秋·国庆小长假开门红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7 09:55
【字体: 打印
    国迎国庆节,秋赏中秋月,通辽市推出多项文旅活动、景区优惠政策,在中秋、国庆小长假第一天迎来“开门红”,共接待游客达17.17万人次,其中一日游游客10.97万人次,过夜游游客6.2万人次。
节日期间,大青沟旅游区、库伦三大寺、孝庄园旅游区、宝古图沙漠旅游区、哈民遗址公园等9家A级景区推出门票打折等优惠政策,为游客出行游览提供便利条件。

全市首座大型户外无动力主题乐园——四季主题乐园于9月29日正式开业,园区共有飞天城堡、彩虹滑道、坑爹过山车、立体拓展等40余项游乐项目,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亲子教育与休闲游乐相结合的户外度假中心,成为这个小长假中亲子家庭首选的网红打卡地。

通辽市乌兰牧骑编排制作的实景剧《孝庄梦中省亲》在孝庄园旅游区达尔罕亲王府隆重上演。音乐和美景相得益彰为游客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和游客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霍林郭勒市、科左后旗、科左中旗等乌兰牧骑分别推出“迎中秋、庆国庆”专题演出,为小长假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

我市同时还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广场舞大赛、知识竞赛、阅读标兵评选、摄影展等群众文化活动50余项,丰富了节庆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此外,为保障节日安全,市旗两级文旅系统开展了执法检查行动。9月29日,市旗两级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69人次,排查场所家112次。为游客提供了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