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积极开展旅游厕所提档升级工作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7 10:0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旅游厕所革命成果,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厕所管理和服务水平, 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厕所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旅游厕所提档升级工作制定通辽市等级评定工作方案,按照“旅游厕所2022版国家标准”完成全市旅游厕所等级初评。

对初评级为Ⅰ类的旅游厕所进行了抽查。

下一步,通辽市高度重视旅游厕所提档升级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旅游厕所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争取2024年底,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游厕所达标率达到90%以上,2025年底,其他旅游厕所达标率达到70%以上,助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