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旅广电系统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8 10:00
【字体: 打印

11月6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次强降雪,大雪过后道路厚厚的积雪和冰冻,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1月7日,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对包联路段开展了清雪除冰,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皑皑白雪中最靓丽的风景,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经过大家不懈努力,清扫出了干净、整洁、畅通的道路,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文旅广电系统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扫雪除冰中亮身份、践行动、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